yoyo

航墨 破镜重圆梗

也包含其他cp,写多写少看状态,没有大纲。生活不易,写点开心的,希望你们也看得开心。


一些个私设:林墨孙亦航以前是同一个公司的,从十二岁到十八岁,选秀分开。

 

池忆傅韵哲余沐阳是一个团。年纪小他们七八岁,是偶像组合。莎莎和小猪是一对,小池有金主徐总,徐总裁年轻有为,早年混迹娱乐圈,后来被迫继承家业。


 (不常写同人文,也不常看,如果有冒犯到各位的地方,咱语言不要过激,和谐讨论,谢谢各位)


 

 01


孙亦航接了个综艺,是个体验生活的慢综。他向来很少上综艺节目,这是公司为了维持人设安排的,成熟稳重,有神秘感的大叔。

 

这次来参加,是因为彤姐告诉他林墨也来,已经和节目组签了合约了。孙亦航立马放下手机,“哪去了,刚刚不是还放在这?”

 

“咳咳,在地上。”彤姐掩饰不住的笑意从说话的声音里泄露。

 

孙亦航瞪了她一眼,彤姐就当是被小猫挠了。他签了名,把合同递给她,目光中充满了期待。

 

 

 

能容得下20个人的保姆车非常舒适,孙亦航在车上好好睡了一觉,抵达录制地点时,才发现他是第一个到的。

 

这个节目没有收手机、收零食的操作,明星个人带的东西基本上不会过多干涉,这也是彤姐和节目组确认过的。

 

毕竟是在镜头下,孙亦航也不好干坐着玩手机,逛了一圈小院子,在镜头前整理发型衣服,顺便拍了几张照片。

 

就在他开始感到无聊时,一个个高腿长的小年轻走了进来,“前辈您好,我是××团的傅韵哲。”

 

“哦,你好你好。我是孙亦航。”

 

后边又进来两个人,几人又是一番各自介绍,客套恭维。孙亦航心中翻了个白眼,好烦啊,果然社交不适合自己。

 

他怎么还不来。

 

孙亦航和年轻的小辈们交谈,基本上是听他们聊,偶尔插个话。为了维持形象。

 

他眼睛看着正在积极发言的傅韵哲,耳朵却聚精会神地听一墙之隔的导演打电话。

 

“林老师到哪了……哦哦,那快到了呀,开快点,嘉宾都等急了。”

 

孙亦航听到快到了,眼前一亮,连忙正襟危坐,面色也跟着严肃起来。对面的傅韵哲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,不敢开口了。

 

孙亦航看没人说话,就挑起了话头。

 

“你们几个是男团是吧?”

 

“嗯嗯。”

 

“我以前刚进公司的时候,也是想要成为男团成员,组个组合的。”他说着,神色不知不觉变得柔和,“当时,我有个朋友,我们都想好了组合的名字,还自己写歌编舞,结果后来公司破产了。”

 

“原来是这样!”池忆恍然大悟,仿佛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。

 

“哈哈,是啊。公司抓住了最后一次选秀的机会,把我和他都送去了选秀节目,不过保险起见,我俩没去同一个,后来就分开了。”

 

孙亦航没再多说,其他人也不敢打扰他,一时间都沉默了。

 

“诶呦,怎么我一来你们就不说话了,刚刚在门口还听你们说得挺热闹的呀。”

 

几个人被这声音吸引,都回过头去看。孙亦航的座位就对着门口,抬头就看见了他心心念念了十年的人。

 

林墨挎着个背包,手里拿着摘下的墨镜,穿的是牛仔套装,明明也是奔三十的人了,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有活力。

 

孙亦航的心脏疯狂跳动,手也控制不住的发抖。他好想冲上去抱他,把他牢牢锁在自己怀里。

 

可是隔在他们中间的,除了那几个小孩,还有整整十年的光阴。

 

林墨和他们几个打了招呼,因为上过他的节目,几个小孩没有在孙亦航面前那样拘谨。

 

和其他人都说过话,林墨好像才发现正中央还坐着这么个人一样,他定定地看着他:

 

“好久不见呀,孙亦航。”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